星期三, 12月 13, 2006

Yeah!

Jesus said,"Come to me, all of
you who are tired from carrying
heavy loads, and I will give you
rest."
Matthew 11:29-30

感謝讚美主!我的重擔輕鬆了不少。

第一、不顧一切,下星期放假!脫離了老闆苦口婆心的勸戒。
第二、不喜歡的工作,暫時放下;有興趣的,可以開始。源源不絕,一浪接一浪,直到完成為止!

我終於重拾我的鬥志;重拾我的希望!

我都知道,不喜歡的工作,都是逃不了,遲早都要做。但總比日日望着它,一點也提不起勁好多了。人也開心了不少。求主帶領我完成這個苦差事。一日不完成,我老闆是不會放過我的。接著還有排山倒海的事情要完成,就要逐一靠主成就。

我們的小組近來有點小問題,求主帶領。近來很多人工作上都幾忙,求主賜大家休息。外遊的,旅途愉快。

祝大家聖誕快樂!
主祐,JC上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