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23, 2005

Prayer for week 04/23

感謝主,今天Rebuilding Together大家都很溶恰,渡過一個愉快的一天。亦感謝主,大家都平安,沒有意外。求你保守下星期參加的弟兄姊妹,有一個平安愉快的一天。也使房子的主人感受到你的恩寵。

我有個朋友發生意外,我不知道能做什麼,求主安慰他,也給他智慧去處理燕梳的問題。求主也眷顧工作上沒有前境的人,使他們可以有光明的一天。求主也眷顧身體不適的人,早日得到你的醫治。感謝主,收到了好友結婚的消息,無限的感謝!機票到東岸也買好了,也不算太貴,可以去看我可愛的姨甥們,感謝天主!

主耶穌,我軟弱,還是不敢致電給姑姐,因為害怕不知該說什麼...其實我知道我不用膽心,聖神會幫助我說話,但是我還是軟弱,主耶穌,可憐我罪人!求主賜給我勇氣和智慧。

以上所求是靠耶穌基督之名,亞孟!

Be not afraid,
I go before you always,
come follow me,
and will give you rest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