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20, 2005

稅單簽名

四月十五日,交稅日,星期五。寄了給亞媽簽名的稅單昨日還沒收到,現在四時,好像沒有急著要做的事,不如早點回家,收那稅單,好讓今晚JLC完時不用趕到郵局去。天主求你幫幫忙吧!

與A小姐談論問題1;與B先生討論問題2。哎o也現在六時多,沒時間回家了!!!算了吧!今晚多走一趟吧!!安心地參與JLC,一個很長的分享,走的時候已接近11:30PM。開車回家的途中在想,我可否開快一點,趕到郵局呢?不自覺表板顯示90咪。算了!算了!我還想活呢!車子減慢了速度。回到家11:50PM,打開信箱,哎o也!稅單還未寄到!怎麼辦?明天寄也會受罰款!不好!不好!算了吧!安心睡吧!感謝天主,我不用決定去不去郵局。也感謝天主下午沒有白走一趟!

星期六,中午Potluck,下午郵局關門,星期一收不到才打算吧!行San Antonio時,看見鹿,小兔,大蟻,Slug,藍鳥,鷺,蛇,走了3.5小時,與好友一起吃晚飯,看電影。好一個周六。嘿,又沒收到稅單,奇怪!奇怪!沒關係啦。周日也過得非常愉快。感謝主賜的福氣。

星期一放工回家,還是沒有。是否寄失了?亞媽星期五打來時說過已寄了一星期了。我明天影印一份,冒簽她的名,寄了就算吧!再等罰款就越來越高啦!天主求你幫幫忙吧!

星期二,影印好了,回到家時寫個信封就可以寄了。怎知道......居然今天終於收到媽媽寄來的稅單!!!感謝主,我不用冒簽媽媽的稅單。

天主的時間真奇怪,不遲也不早,媽媽4/6寄出的,19日才收到。但在我未作違法的事之前,天主幫我解決了問題。我知我三月中收到,四月初才寄回香港也真是太老定。郵局出了問題就遲了。這是一個教訓。我知錯了,明年不敢了。

感謝天主給了我一個教訓,罰多少也管不了啦!

主祐!晚安!JC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