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21, 2007

失而復得 (Portland 記 2)

今日中午出街,覺得週圍都很陌生。
1. 陽光普照,我在Portland 3 日未見過陽光
2. 地上乾爽,沒有雪沒有雨,沒有打轉的危險
3. 不用上班,可以吃一個優遊的午餐
4. 極度溫暖,好像很久沒有感到這溫暖

哈哈哈!

這個星期,不知道是大頭蝦或是其他原因.....

JLC歌書:去完Monterey忘了執拾。不知漏了或是誰人拿了或是當垃圾掉了。發了幾個電郵都沒消息。如果還在酒店,要去Monterey領回它也很麻煩。印新的很不環保。了兩天,終於找到了。有人帶了它走,又替它換了新衣!!!失而復得;比以前更好。感謝天主!

車匙:那天做到零晨4點,到了停車場,車前都是冰!回到酒店,下了車,滑滑地!小心行;哎喲!好痛!好彩多肉!快快回去睡!9點幾,起身啦!沖一個涼,醒少少。攪掂返工。咦??車匙呢??一定係晚上跌跤時跌了出來。問問Counter的姐姐。噢噢!她說有人拾到!嘩!感謝天主!無車匙都幾麻煩。又要打電話去租車公司。又要想辦法去拿後備鎖匙。如果不見了自己的車匙,可能不到機場也不發覺,那就更麻煩了,在屋侖機場,那不方便。幸好早一天多手,收入旅行袋裏。天主的眷顧,真是無微不至!

仲有.....

我喜愛的 bear bear 手套:返到公司。終於攪掂了要做的事。去吃午餐,呀!少了一隻Bear熊手。好可憐!只剩下一隻手。算啦!可能在酒店椅上?吃完飯,跟老闆交代了做好的事。嘩!可以回家啦!Yeah!返酒店執包袱。開車太開心。Oops!過了龍。兜酒店後面,咦!我昨晚的位!咦!有一團啡色的東西。噢!手呀!毛毛雨;濕淋淋;好彩無人踩過!失而復得,感謝天主!真是無想過這樣把它找到的。

仲有....

有機會下回分解!

主祐,晚安!
—JC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