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13, 2006

燥!(2)

我要好的朋友走了,再過幾個月另外一個很要好的朋友也會走,回流,她說父母年紀大,放心不下。想起朋友一個一個走,感到有點兒無耐。心想自己為什麼燥,除 了睡眠不足外,這也可能有點兒關係。很多時候,朋友認識久了,難免覺得大家不會分離,當要分離時,除了無耐之外,安全感也失去了,覺得自己所有身邊的人都 很 快離開自己。被人遺棄。怕的時候,所有不開心的情悴都發了出來。很容易發脾氣,別人就感到我很燥。

只有基督,不離不棄,只有信靠祂,才能尋回安全感。只要有祂在,沒有什麼可以怕的。主基督,求你教我信靠你,教我收收我的脾氣,我知我也沒耐性,得罪了朋友,教我做一個好的基督徒,能夠榮燿你。一個可倚靠的朋友。一個肯聆聽的朋友。主,求你改變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仁 慈的聖父,亞爸,感謝你,我失了去優山美地看雪的機會,但你是信實的,把雪帶到灣區。感謝主!感謝你一直的看顧,行得,企得,吃得,睡得。求你降福我回 流的兩個朋友,使他們完成想辦的事。帶領他們走你安排的道路。保護在旅行中或快要旅行的朋友,使他們安全,平安。近來不開心的,你給他們安慰!缺乏什麼 的,你都能補充需要。失去工作的,給他一份更好的差事。願我們都信靠主,倚賴他的安排,帶領,他會掉下九十九隻沒迷失的羊,去領回迷失的那隻。我們要認得 主的聲音,免得永遠迷失。以上所求是靠基督之名,亞孟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