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12, 2006

滴汗!!

今日JC又有歷險記,感謝主,不是飛機有問題;

我回程飛機6:55PM PDX->SJC。下雨天,繁忙時間,4:30走。無食午飯,不如早點走。搞搞o下,4點3。執完野4點半。未食野,買個薯片, 上車4點7,求天主祝福,不要走飛機。上了公路,很塞車,有天主祝褔,應該無問題。塞了很久,就快6點,開始心急!!!6點1,還了車,取了登機証,發現 飛機是6:45,應該趕得上,怎知照X光說我太多行李,要我回去把行李寄。10分鐘後,終於可以照X光。我帶了電腦版,那工作人員說板要再照,仲急,後來 他老闆說,不是手提電腦,不用再照。感謝主,終於趕上....

臨下機前1小時,忽然記得,我車匙門匙都在我的記倉行李,那小姐說,我的行李若趕不到我的飛機,它會在下1班到SJC的飛機送到。沒車匙,不能去吃飯,不 能回家,整天只吃了薯片,花生,但擔心也沒用,只是想一想誰能救我,也沒想太多了。讚美主,行李沒問題。信靠主無論如何都會得勝!只希望自己連少少心急也 沒有。前幾天電話濕了,不能用,若然沒有電話用就更狼狽了。感謝主,有驚無險!

晚安!主祐,JC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