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19, 2008

我的稱號

我指名召叫了你,給你起了這個稱號,縱然你還不認識我。 - 依撒意亞先知書 45:4

I have called you by your name,
giving you a title, though you knew me not.
- Isaiah 45:4

今日古經說到上主
指名召叫了你,給你起了這個稱號...

我最尊貴的稱號是上主的子女....... 這稱號是世上沒有一個稱號能比的!!!這稱號是主的賞賜;不是從別的地方得來。我所有的一切,工作,朋友,家人,資產,智慧,通通都是主的賞賜。謝主隆恩,萬歲
萬歲萬歲!哈哈!怗切怗切!

主感謝祢,求祢賜給我勇氣回應祢的召叫,珍惜這個稱號;我願意跟隨,留在祢的羊棧內。

主求祢帶領迷失的人,眷顧考試的人,扶助換了新環境的人,保守旅行的人。願天主永受讚美,亞孟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