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27, 2005

服從?

有些朋友知我會去Alaska。其實本來很不想去,不是因為沒興趣;不是覺得無風景看;而是有點兒發晦氣!!!因為早幾個月,大概四五月,我中學同學打電話給我,說再去Alaska。因為兩年前香港,多倫多都因為有SARS,大家決定取消旅行。我同學叫我計劃,當時我工作很忙,我說我沒時間,問他可以計劃嗎?他說不懂!!!有冇攪錯,幾十歲人去旅行唔識計劃!!!我很不高興,但亦不想掃他的興,於是說看看我另一個同學的時間,若可以才計劃罷!

我另外那同學同意了,可能太晚開始,計劃中有大大小小的問題,我都要幫手想辦法解決!最大的問題是上星期發覺沒有房了,最近的是三小時外!!!真想說不去了!!!後來把行程改一改又解決了。機票仍是一個問題,最便宜的也五百多塊!!!我很想不去!!

昨天洗澡的時候,聽見聖神對我說,我派遣你去是有目的,你平安去罷!我終於有了使命感!提起多一點勁去找機票!感謝主給我的安慰!我不知道我有什麼使命,但我願意去做!是否科爾乃略與伯多祿這事是對我說的呢?

晚安!主祐!
- JC上

Here I am Lord
Is it I Lord
I have heard You calling in the night
I will go Lord
If you lead me
I will hold Your people in my hear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