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12, 2005

東岸遊

感謝主,安全去了東岸,安全回來,亦感謝接待我的兩個妹妹,接送我到機場的好友,還有照顧我車子的朋友!多謝大家的幫忙,我能安心的去,安心的回來!

今次去的目的是去看我兩個姨甥女,和六個月大的新姨甥。也順便休息休息!因為之前幾個星期都兩三時才睡。感謝主,小的在牙牙學語,大的剛會走路,最大的開始學算術!他們都很可愛!恨不得快點兒再去探望他們!天主亦看顧了我的安全,在紐約我沒有地圖,橫衝直撞,辛好沒有走錯地區,被人打劫。亦不知為何,每次都能去到目的地!

我在紐約有一整天,原本想再去Natural History Museum,但是以經去過很多次,所以為了有點新意改了去Metropolitian Museum,嘩!真是大開眼界,不是什麼名畫,亦不是什麼名彫像感動我,而是他們利用了天然光,配合建築,環境很舒服,我影了很多照片,我或許下次去Gugginham看看他的建築,應該都幾有趣!哈哈!我又找到新興趣了!

夏天到了,又是旅行季節,願天主祝福每一個旅程,平安地渡過!以上所求是靠主基督之名,亞孟!

主祐!JC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