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28, 2012

買機票

今次返香港買機票都幾峰回路转,想買又買唔倒咗幾次。第一次,最好價係九月五。想訂,無護照發出日期,只好取消。第二次,加了價,我也算了,照樣訂,PayPal 過數時無線網路斷了線,又訂唔到。第三次,唉!登入失敗。第四次,咦!平咗,仍然登不上。第五次,嘩!八月尾都有平,早點返小孩還在放暑假。就八月底啦!感謝主,終於成功!天主知道我的需要,給我最適當的日期。最合理的價錢。什麽時侯買到機票是没關係,最重要是不放棄


故事未完。

今次是八年來全家人都在香港,四月没買到機票是為了八月的相聚。天主的安排。我原本在想幾時去紐約。而家完全安排好晒,無需擔心。天主好嘢!

訓道篇

事事有定時
3:1事事有時節,天下任何事皆有定時:
3:2生有時,死有時,栽種有時,拔除栽種的亦有時;
3:3殺戮有時,治療有時,拆毀有時,建築有時;
3:4哭有時,笑有時,哀悼有時,舞蹈有時;
3:5拋石有時,堆石有時;擁抱有時,戒避擁抱亦有時;
3:6尋找有時,遺失有時;保存有時,捨棄有時;
3:7撕裂有時,縫綴有時;緘默有時,言談有時,
3:8愛慕有時,憎恨有時;作戰有時,和睦有時。

事事有天主安排
3:9工作的人,從勞苦中得了什麼行益?
3:10我觀察了天主交予人類所應從事的事務,得知:
3:11天主所行的一切事宜,都很適時,並賜給人認識時事的經歷,但人仍不能明瞭,天主自始至終所做的工作。

沒有留言: